close

這是一個

關於植物間的小故事...

原本大家在陽台做日光浴做的好好的...

植物排排站 

馬鬱蘭先跑了進來

室內的馬鬱蘭 

迷迭香也來亂

迷迭香也跑來 

乾脆大家都進來合照一張

大家進來合照一張 

來!一起手拉手!

一起手拉手 

再來一張空拍圖~~

來張空拍圖 

這樣大家看起來比較高唷~

都趴到地上去拍啦 

此時,出現了爭執的聲音...

(迷):我說,馬鬱蘭啊!妳頭髮該去剪剪了吧!

(迷)馬鬱蘭你頭髮該剪剪了吧! 

(馬):妳難道不曉得嗎?這叫不修邊幅!

(馬)你不曉得,這叫不修邊幅嗎? 

(馬):別看我這樣,我也是亂的很有型耶!薄荷那個才真的叫亂,妳沒看到,她亂到都不敢進來了耶!

(馬)我也是亂的很認真耶!薄荷那個才真的是亂,她亂到都不敢進來了! 

(羅):不要隨便亂湊熱鬧,像我這種耍孤僻的最好!

羅勒.JPG 

(頭薰):......

百年兔店長  植物側寫全記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ma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