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香氣私塾開了一門新的按摩課,

叫做"居家地板按摩",

分成9/8開課的腿背篇  以及 本週日開課的腰腹篇,

到底什麼是「居家地板按摩」呢?

腿背篇和腰腹篇又有什麼差別?

讓我們一起去問問本次的講師Dori吧!

 

 

小編:請問「居家地板按摩」是什麼意思呢?

Dori:就是不需要療程床,在家裡的彈簧床或是地板上就可以施作的按摩手法唷!

 

小編:真的嗎?會不會很困難啊…在地板上按摩,施作的人不會很累嗎?

Dori:只要掌握一些姿勢的小訣竅,在地板上按摩是非常輕鬆的,其實,Dori在家裡也常常幫家人按摩,

           都是在彈簧床上施做的,當然,相較於使用療程床,在地板上按摩會有許多限制,所以,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堂課的按摩動作,都是為了「在家裡的彈簧床上按摩」而設計的,可以說是我的私房按摩手法囉~

 

小編:哇~聽妳這樣說,按摩好像變得很輕鬆耶,但是會不會沒有效果呀…

Dori:完全不會唷~我想,對於第一次學習,甚至是已經學過手法培訓班的同學,

          地板按摩都能帶給施作者很大的成就感,也就是說,被按摩的人完全會被妳/你的雙手給收服!

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,這些動作施作時間大約是15~20分鐘,

          很適合在睡前幫家人做,做完對方就可以直接蓋上棉被睡覺了,超級幸福的!

 

小編:(啊…當Dori的家人真幸福) 那…如果沒有報名已經開課的腿背篇,可以報名本週六開課的腰腹篇嗎?

Dori:當然可以,因為它們是各自獨立的課程。

           其實啊,腿背篇的動作以雙人按摩為主(也就是按在別人身上),

           適合喜歡幫家人朋友按摩的學員;腰腹篇則有前半段的課程是自我按摩,

           後半段才是雙人按摩,而且,還會加入許多腰腹區的伸展和運動,

          適合想要瘦小腹或是擁有小蠻腰的人喔~

 

小編:啊!這不就是我的心願嗎?而且看看妳的腰圍,我完全能相信妳說的話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要在大家面前秀出小肚肚,人家很不好意思耶!

Dori:別擔心!第一堂課我們上自我按摩,大家專心幫自己按摩,不會有人盯著妳/你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要回家多練習課堂上的伸展以及按摩手法,一週後一定會有效果出現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週大家都比較熟悉了,再學習雙人按摩就比較不緊張囉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者,也可以找朋友或家人一起來上課,和認識的人一起練習,也是一個好辦法喔!

 

小編:妳真是個好人!(淚~)但是,請讓我再問最後一個問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妳說的腰腹伸展和運動,會不會很累很困難啊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像是一些神奇的瑜珈動作,我每次做都很挫折耶。

Dori:呵呵,這樣的話,妳一定要來上課喔!腰腹區是每個人最敏感、最容易隱藏情緒的部位,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們的伸展運動也會循序漸進,先從和緩地柔軟肌肉開始,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才會加入雕塑功能的動作,想要打造小蠻腰,的確會有點費力喔,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只要跟著課程進度,一點也不困難喔!

 

小編:好好好!我一定會認真上課的!請問要怎麼報名呢?

Dori:請見下面三種報名方式唷~


         1.Email報名:於香氣私塾網站http://class.canjune.com.tw 點選"按我報名全部課程"下載報名表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填妥後寄至aga@canjune.com.tw

         2.傳真報名 :於香氣私塾網站http://class.canjune.com.tw 點選"按我報名全部課程"下載報名表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填妥印出後傳真至02-27087795

         3.現場報名 :親至香氣私塾小聚場填寫報名表並繳費

 

 

 

小編後記:

 

Dori來開腰腹區按摩簡直是太有說服力了!

啊~真該拍張照片放上來,

有圖有真相呀!

 

雖然後面好像離題了,

但是大家對「居家地板按摩」應該也清楚明白了吧?

如果還有任何問題,

歡迎來電小聚場 02-27007291

或是香氣私塾 02-27081279#215

以上,

感謝您觀賞本次專訪,

小編報告完畢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matog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